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活動花絮 活動內容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產學合作攜手前行簽約儀式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七月十二日下午召開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新生報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 2011/07/13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昨(十二)日下午召開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理事長王祥芝表示,未來物流業將走向精緻化,政府對物流產業的政策更需加快腳步進行跨部會整合,讓政策更趨明確。經濟部商業司長葉雲龍、交通部航政司長祁文中應邀致詞時,強調物流是所有產業的中樞神經,政府己列八大重點發展產業,由於物流涉及交通、經濟、財政等多個部會,有待進一步加速整合,這部分將由經建會主導,以解決業者面臨的困難。相對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多年來,對物流人才的培育不遺餘力,交通部推動的自由貿易港區,希望提供物流業更好的經營環境。

昨日大會由理事長王祥芝(見上圖左二,記者陳維強攝)主持,並與前任理事長黃仁安(中)、宇柏資訊董事總經理秦玉玲(右二)、艾旺科技公司總經理陳立武(左)合影,由於王祥芝即將卸任理事長一職,本次大會將改選理監事,而下任理事長陳立武呼聲極高。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在昨日大會中,多家物流企業與技專院校簽訂產學合作(見下圖),簽訂合作之企業將優先錄用合作院校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