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活動花絮 活動內容
敬邀:老師參與『TALM中華民國物流協會』育合計畫以及參與04/13說明會
親愛的 主任 / 老師 您好:

感謝您多年投入物流相關專業知識之傳授與證照輔導推廣, 協會也積極構思如何讓學生可學以致用並提顯專業的價值.

去年起, 協會已陸續與物流企業洽談, 由協會來串聯學校人才供應與業界儲備幹部職缺需求,
但為縮短求職者與徵才方的認知落差, 規劃出(培育+媒合)的育合計畫, 獲得企業的認同,
目前已有利豐公司(8名)與大昌華嘉(2名)共計10名儲備幹部職缺參與本次育合計畫, 並於4/13(五)舉行育合招聘說明會!
邀請您參與4/13日說明會活動, 活動內容如下:
1. (證照+培育+就業)物流人才的一條龍服務 / (物流協會 鍾榮欽秘書長)
2. 新零售趨勢與新物流發展 / (物流協會監事 陳志騰博士)
3. 招聘計畫說明與問答 / (物流協會監事 陳志騰博士)
4. 證照結合職能驗測說明 / (物流協會監事 陳志騰博士)

有關本計畫之詳細文件請您參閱附檔_學校版.
相關儲備幹部廣宣_徵才版DM如附檔, 歡迎您轉寄給有興趣的學生或是系友!

最後,煩請您按下連結撥冗回覆您的意願:https://goo.gl/forms/xjWANRyMRgrdkOg53

期待協會可與您攜手合作, 持續為物流專業人才培育與就業而共同努力!
若對本計畫相關活動有任何建議與疑問, 歡迎來信/來電詢問